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患难中感恩

以前常常听别人说“哎呀,foundation year比较辛苦,进了大学就轻松多了……”



谎言。



之前以为science很容易,因为它很general,
现在脚踏进去泥土了才知道泥巴有多深。

chemistry
总是让你产生畸形幻想,因为你不知道你到底在幻想什么,更不知道你所幻想的是否实际,还是说,它只是千万假设中的另一个假设。

biology
我感叹神的创造实在奇妙。在创造天地的六日当中,神的创造物足以让世人去惊叹几万年。

statistical methods
今天教授会分下来一个五星期里面要完成的assignment。

human nutrition
精彩。它是我的elective, but it's compulsory for the biomedical students and the nutrition students.
sometimes it makes me wonder that i am taking a "it-sounds-easy" course but the stuffs inside are driving me nuts.
The course "biomedical science" & "bachelor of nutrition & dietetics" sound "wow, impressive!" but their subjects look easy?!
因为so far, human nutrition这一科是我四科当中最简单的一科。虽然功课多,但concept很容易明白。

功课堆积如加略山。
chemistry lab report, biology pre-lab questions, biology lab report, statistics pre-lab questions, statistic support class questions, human nutrition assessed tutorial - alcohol.

Quizzes
Biology blackboard quiz
Biology MasteringBio Quiz
Chemistry blackboard quiz
Human Nutrition mid sem exam
Statistics blackboard quiz

总是循环着。

已经两个晚上,我睡五个小时多罢了。
山猪变成乌龟了。

不过早上,“主祢是我力量”又给我冲劲!

患难,试炼中仍然感谢神,给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。
不过最近在学习中。

经历自己的生活,却不要看它。
要看的是,
神在世上短短三十年的工作,三天的十架救赎。

没有评论: